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科力公司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院国际化工作推进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6-18 11:33

会议现场

6月17日,北京科力新技术发展总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北科院国际化工作推进大会暨院“一带一路”科技合作研讨会会议精神。总经理侯同晓主持会议。

侯同晓指出,我院在过去三年间开展了大量关于推进国际化工作,取得了许多成绩,科力公司应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积极协同对接院内相关资源,持续推进国际技术转移工作,成为科技成果落地转化的催化剂,助力我院建设成“北京有地位、中国有特色、世界有影响”的国际一流研究机构的愿景。

侯同晓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公司在国际化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尤其在思想认识上、战略战术上、自身视野上有着一定差距,今后要加强以下方面工作。一是要从上到下提高认识,开拓视野,加强顶层设计,下功夫梳理明确公司国际化工作开展的思路和方法。二是找差距抓落实,要挖掘自身资源,讲好“北科故事”,打造北科院与科力公司开展国际化工作的“名片”。三是出时效见效益,要找好符合企业运营模式的国际化工作内容与发展方向,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丰收。四是各部门各员工要解放思想,突破思想束缚,深入思考各自部门各自岗位开展国际化工作的思路与想法,群策群力、献计献策,为公司业务发展贡献各自力量。五是要充分利用“北科众创”“北科基金”等资源打造国际化工作阵地,以点带面、重点突破,以国际技术转移平台建设为抓手搭建创业孵化平台,为国际化工作推进创造有利条件。

与会人员依次发言,畅谈感受、学习收获和下一步工作打想。

科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业务骨干及控股公司人员参加会议。

(冯旭/文 何柳/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