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与中国矿业大学召开战略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16:34

为进一步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推进我院京津冀协同创新平台建设,5月10~11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与中国矿业大学、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召开战略合作洽谈会,组织参观北科院科普场馆,进一步加深互相了解,深化合作细节。北科院副院长邵锦文,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王家臣、刘波,中国矿业大学能源与矿业学院党委书记杨大鹏,冀中能源邯郸矿业集团董事长赵鹏飞、总经理王玉民等出席系列活动。

会上,大家围绕智能开采、智能机器人、废旧矿区改造、科技文化产业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并确定了多项合作框架。邵锦文与王家臣、刘波就双方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合作内容和框架达成共识。相关各方就共建邯郸智能开采研究院,共同开展智能开采技术研发和推广,以及联合改造邯矿集团废旧矿区,建设科普园区,发展科学文化传播产业等方面进一步明确了合作内容和推进步骤。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院天文馆、自然馆和北大文创园。

北科院技术转移中心和院属天文馆、自然馆、科力公司负责人,中国矿业大学、京能集团、哈工大机器人集团、北大资源集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科力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