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科学学中心赴邯郸市科技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08 16:57

调研现场

4月23~24日,北京科学学研究中心主任张士运与科技与经济研究部李宪振、袁燕军,重点实验室杨杰赴邯郸市科技局调研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路径。

邯郸市科技局安凤玲局长介绍了邯郸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路径的工作背景和主要想法,充分肯定了科学学中心在前期《邯郸市培育经济新动能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北科院及中心对邯郸市科技创新工作的支持,希望下一步中心能围绕邯郸市“532”产业布局从技术需求、产业链分工、资金、人才等方面细化研究创新发展路径,形成系统性、科学性、前瞻性的研究成果,为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张士运感谢邯郸市科技局对调研工作支持,并从顶层设计、改革方向、政策落实三方面提出了通过体制机制创新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路径。特别是从科技计划管理、“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三评改革、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新型研发机构、国家级高新园区、国际合作、人才引进与培养八方面提出具体工作着力点。

邯郸市科技局副局长王计先、高运方、靳远新,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处马雪处长、资源配置与管理处张慎中处长、政策法规与监督处张亮处长以及科技局其他业务处室主要负责人、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李宪振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