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产业化发展>>工作动态
营养源所参加“2019京津冀食品企业家峰会”
发布时间:2019-04-30 10:59

峰会现场

参观君乐宝企业

4月26日,2019 京津冀食品企业家峰会暨河北省食品领军品牌、河北省特色食品品牌发布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召开,北京食品学会理事长、北京市营养源研究所所长李东作为北京地区食品行业代表参加“2019京津冀食品企业家峰会”。此次峰会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指导,河北省食品工业协会主办,华糖云商营销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发展改革委、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支持。本次峰会旨在总结发展成果,提振行业信心,探索新时代京津冀食品产业持续发展之道;强化京津冀食品企业家交流和京津冀食品产业合作共荣;传播推广京津冀优秀食品品牌,推动优质产品与消费市场的深度合作。

会上,来自政府部门的政策设计者和食品行业的多位权威专家进行主题演讲,从河北省食品行业政策解读,到认清基本大势,读懂中国新生代消费,到如何进行品牌竞争的“新时代下品牌定位的竞争策略”,再到落地操作的“大单品是如何炼成的”等,全面系统地解读和“支招”,减少行业困惑。同时,为全面推动京津冀食品工业融合发展,展示京津冀食品企业发展成就,彰显京津冀食品企业的独特魅力,传播推广京津冀优秀食品品牌,进而推动优质产品与消费市场的深度合作,峰会上发布了“河北省食品领军品牌”与“河北省特色食品品牌”,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的“君乐宝”品牌,晨光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晨光”品牌等知名品牌榜上提名。

27日,京津冀三地企业家一同参观了石家庄君乐宝乳液有限公司。

此次活动的召开,不仅提振了众多食品从业者的信心,也为奋斗路上的食品企业树立了榜样和目标,有利于形成更加融和的区域食品产业氛围,对区域食品行业的发展和推动起到了关键作用。此次参会为营养源所下一步争取建立“京津冀营养健康区域创新中心”寻求河北省龙头企业合作伙伴搭建了交流平台。 (李菁菁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