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京市计算中心当选中国数字仿真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2018-12-27 15:11

计算中心成为中国数字仿真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会议现场

2018年12月21日,中国数字仿真联盟成立大会暨中国数字仿真高峰论坛在北京成功召开,北京市计算中心作为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参加此次会议,并在大会论坛作报告。

中国数字仿真联盟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机械工业自动化分会、中国力学学会产学研工作委员会、中国计算机学会高性能计算专业委员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人工智能与智慧应用分会、大连理工大学等单位发起,由国内从事数字仿真、数字设计与制造、智能化技术及软件开发、新型材料微观与宏观成型、数字化工厂等相关行业和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相关企业及学会和协会单位组成,目前有70余家会员。

北京市计算中心因在仿真领域的卓越表现,被授予副理事长单位资格,并在2018年12月22日的大会上作报告,报告名称为《北京工业云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应用及案例分享》,介绍了中心在实验/仿真、工业物联网、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等智能制造方面的相关成果,获得了学者的关注,在讨论环节中,众多学者对北京市计算中心在HPC资源、仿真咨询等业务表示了强烈的兴趣。

(北京市计算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