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我院举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任务”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9-06 15:51

宋伟作报告

辅导报告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要求,9月4日,院党委邀请清华大学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副主任宋伟来我院作题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任务”的辅导报告。院领导郭广生、王立、邵锦文、刘清珺、姚卫海参加学习。

宋伟结合大量国内外的案例和翔实的数据,从全面从严治党的提出、当前严峻复杂的腐败形势、十八大以来正风反腐的新进展、中国腐败治理的问题与对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阐述和讲解。

王立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下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和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扛起来、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好,为全院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院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院机关各处室正副处长参加学习。 (党委办公室/文 宣传处/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