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科学学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14:26

会议现场

3月13日上午,北京科学学研究中心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中心领导班子以及全体中层干部和在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副主任王海芸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文首先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北科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精神。接着,王文、张士运分别与各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北京科学学研究中心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最后,张士运对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总体要求。一是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要把党风廉政建设时时刻刻放在心上。二是作为党员和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扎扎实实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服务中心和北科院发展。三是各支部要抓好党建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党的活动,以基层党建推动中心科研工作越来越好。

(张旸/文 车冬旭/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