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计算中心成功保障北京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1-05 15:38

北京市人大常委会感谢信

2017年11月底,历经3个月的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落幕,选举出的771名代表将于北京市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上,代表人民行使权力。北京市计算中心承担了本届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系统改造及保障运维工作,有力支撑了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

2017年是市人大换届选举之年,2017年3月,计算中心向市人大主动请缨,承担了本届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系统改造及保障运维工作。中心派出以研发部经理李庶衍同志为负责人的项目团队,以及李福明、王更新、马倩云、张又坤等政治思想合格、业务技术精湛、责任心强的业务骨干。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保障了系统在第十五届北京市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进行,得到了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人员的认可和好评。

计算中心自2016年开展“互联网+政务”业务以来,成功保障了北京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研发的人大议案建议系统、政协提案系统实现了会上提交交办,会下市委、市政府、两院、人大等办理办复工作的顺利展开。未来,计算中心还将进一步贯彻和落实院党委的要求,以服务首都社会发展需求为己任,以优质的科技服务回报社会。

(王更新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