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2017年国际科普设计与实践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7-12-05 16:41

2017年国际科普设计与实践培训课堂1

2017年国际科普设计与实践培训课堂2

12月4日,由北京对外科学交流中心和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研修中心共同主办的2017年国际科普培训——“国际科普设计与实践培训”正式开班。

此次,交流中心与研修中心共同邀请了西班牙科学艺术博物馆资深科普专家Dr.José面向科研机构及科普机构的工作人员开展“国际科普设计与实践培训。 Dr.José毕业于西班牙瓦伦西大学,科普培训经验极为丰富,具有20年科技场馆的科普经验,19年的科普传播写作、演讲经验,17年的科普方法培训经验,15年的电视和广播节目科普传播经验。此次培训为期3天,共24学时,培训课程的内容主要包括科普文章写作、科普讲座、科普访谈及科普节目制作等内容的科普方法技巧讲授和练习。通过此次培训,一方面帮助科研工作者掌握多种科学传播技能,另一方面培养国际化的科普思维能力。

(郭德华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