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轻工环保所举办2017年度职工综合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30 09:24

科研处副处长李功越为环保所职工讲课

人事处胡丹丹博士为环保所职工讲课

环保所副所长张忠国讲课

环保所职工培训

为提升环保所整体管理水平,促进员工深入了解现行管理制度,11月24~25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院属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举办2017年度职工综合管理培训会,共80名员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得到了院科研处、人力资源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受邀出席培训会的院科研处李功越副处长及院人力资源处胡丹丹博士为环保所职工讲解科研创新、人才政策等精彩内容。之后,环保所人事、财务、安保等负责人也分别就相关制度及政策进行讲解。

最后,环保所张忠国副所长就环保所“十三五”规划为员工做了主题发言,鼓励大家以此培训为契机,在各自岗位上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本次培训气氛生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未来伴随各项管理制度的不断完善,环保所争取作出新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

(江雅丽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