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十九大专题>>活动动态
营养源所党员聆听韩青代表做“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24 15:25

十九大代表宣讲会现场

营养源所党员与韩青代表合影

11月23日上午,北京营养源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党员参加了开阳里第三社区举办的“十九大代表宣讲报告会”。本次报告由十九大代表、马家堡街道时代风帆楼宇党委副书记、工作站站长韩青同志为大家做解读。

报告会上,韩青同志首先向大家复原了会议现场——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半小时的报告,大气磅礴、气定神闲,充分彰显了作为大国领袖的气度和智慧;北京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蔡奇同志亲民务实,认真听取和记录每一位代表的发言;许多基层代表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庄严承诺。十九大简朴务实的会风,北京代表团的包容礼让以及这些“直击现场”的宣讲引发了在座全体同志的强烈共鸣。接下来,韩青同志又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宣讲,她引用蔡奇同志八个“前所未有”,即“政治清明前所未有、改革力度前所未有、持续繁荣前所未有、文化自信前所未有、生态文明前所未有、依法治国前所未有、强军建设前所未有、大国地位前所未有”概括五年来的发展,并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描绘的新蓝图,确定的新目标,逐一向大家进行了宣讲。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听了韩青同志的所做的解读倍受教育和鼓舞,今后要更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传递能量,在本职岗位上贡献力量。 (张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