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专题>>党的十九大专题>>活动动态
研修中心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1-30 10:54

中心员工参观合影

11月21日,研修中心员工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展览全面宣传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心员工按着“序篇”、“践行新发展理念 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文化自信 创造中华文化新辉煌”“以人民为中心 增进群众获得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迈入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阶段”“实现强军目标 建设世界一流军队”“丰富‘一国两制’实践 推进祖国统一”“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谱写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篇章”“全面从严治党 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等主题内容展区和特色体验展区参观。

中心员工认真观看,详细了解了这五年我国农业、科技、军事、外交等各个领域的新成就、新变化。通过观看“蛟龙”号载人潜水器模型、复兴号高速铁路列车模型、超大型拖拉机模型以及军事先进装备模型等展览,员工们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

(张旭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