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研修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8 14:57

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中心负责人提要求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11月1日上午,研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北京市市委书记蔡奇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中心领导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创研修中心发展新局面”的讲座,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宣讲,并传达了蔡奇报告中的18个“深刻领会”。随后,每位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纷纷发表感言。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是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步。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深感振奋,倍受鼓舞,并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前进方向。十九大报告为我们的工作注入强大的动力,激励着全体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有为,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最后,中心负责人对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继续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二要深入思考,结合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明确中心的发展思路。三要努力工作,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扎实工作,认真做好当前重点工作,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马向南/文 张旭/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