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新时代 新面貌 创造新成绩——电加工所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1-08 15:00

参观合影

11月2日下午,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0余人赴北京展览馆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分为十一个展区,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线,以图片、视频、模型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出的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重大方针政策、重大工作部署、取得的重大成就,突出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路线,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

我们欣喜地看到,五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们的生活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综合国力不断增强、军事体制改革不断深入推进、民生发展日新月异、百姓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外交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等等,这些成就一件一件展现在我们眼前,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在五年间各项事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祖国的日益强盛,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充满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立足本职工作,坚持‘干’字当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加强科技创新,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马凤雯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