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轻工环保所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17:08

环保所第一、二支部在北科大厦办公区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环保所第三支部在翠湖云中心办公区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环保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西北干旱荒漠区煤炭基地生态安全保障技术”项目组临时党支部在宁夏银川驻地宾馆

环保所三支部党员王海见在山西忻州场地调查现场简陋的值班室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10月18日,轻工业环境保护研究所按照院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和职工代表在各自办公区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出差在外的党员组成临时党支部或利用简陋的视听设备自行观看学习。习近平同志的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系统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开拓进取,革故鼎新、励精图治,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所取得的突出成就,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基本方略和九个方面理论分析与政策指导,对两个重要时期和两个重要阶段进行了诠释,明确了我们党和人民将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形成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

在收看过程中,大家时而对祖国的辉煌成就称赞,时而对党改革创新和肃贪反腐的举措而倍感欢欣鼓舞,时而对习主席“石榴籽”等形象而亲民的词句发出会心的微笑。

会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全身心地投入到首都环保科研事业的第一线,在不断改革发展中前行,为建设祖国的绿水青山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博/文 江雅丽 郭鹏 荣立明 王海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