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计算中心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7-10-19 17:10

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电脑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手机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为改革发展谋篇布局,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金秋十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10月18日,北京市计算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和科研骨干同步收看开幕会直播,共同聆听习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

在对“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进行阐述时,习近平指出要“加强应用基础研究,拓展实施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突出关键共性技术、前沿引领技术、现代工程技术、颠覆性技术创新,为建设科技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网络强国、交通强国、数字中国、智慧社会提供有力支撑。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强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习总书记提到要“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报告对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先进制造业的重视,令在场的计算中心人倍感光荣。大家更加坚定了一心向党的信念,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去,以北京工业云为基础发展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刘海容/文 王一舰/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