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决策中心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08-07 10:29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

7月26日下午,北京决策咨询中心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院督导组王莹同志、中心副主任王峥同志,中心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振伟主持。

会上,王峥传达了市科研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苗立峰书记讲话精神。张振伟布置了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2017年工作计划。中心党支部表示,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经常性工作持续、深入推进,需要坚持个人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坚持学习教育与专题研讨相结合,坚持支部委员讲党课,坚持开展外部合作交流等,使学习教育覆盖到每一名党员和入党申请人,将学习教育中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此外,党支部还要求大家充分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学习与交流,践行“四讲四有”,做到“四个合格”,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贯穿于科研工作中,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促进中心科研业务的发展。

院督导组领导首先对院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做了介绍,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说明重点工作事项、环节及要求。其次,对中心党支部去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中心支部实施方案和2017年工作计划表示认同。最后,提出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抓学习教育、抓科研业务,促进中心党建发展、促进中心业务发展,将学习教育与业务充分结合。

(陶方圆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