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系统工程中心与决策咨询中心联合组织观看《建军大业》
发布时间:2017-08-07 11:25

系统工程中心与决策咨询中心党员合影

?8月3日,为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中心与北京决策咨询中心联合组织观看革命主题电影《建军大业》,缅怀为共产主义事业做出贡献的革命先烈,重温党的丰功伟绩。

《建军大业》生动呈现了我党创建人民军队的过程,再现了革命先辈的建军艰难史。影片讲述了1927年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失败后,中国共产党为挽救革命和国家危亡,1927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举行武装起义,从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建军大业》在他们心目中已经不仅仅是一部电影,而是一部革命先烈为国为民而艰苦斗争的教材。今后,大家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叶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