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院官网
首页 > 信息动态 > 综合信息

城市系统所召开2023年改革发展专项中期考核会

2023年11月21日

返回列表

///////////////////////////////////////////////////////////////////////////////////////////////////////////////////////////////////////////////////////////////////////////////////////////////////////////////////////////////////////////////////////////////////////////////////////////////////////////////////

11月7日、8日,城市系统所分三组召开了2023年改革发展专项中期考核会。会议由院科研处处长、城市系统所所长朱伟研究员主持。来自北京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北京市社会科学研究院等共计15位专家受邀出席此次考核会。

本次立项论证会共涉及16项课题,研究内容涉及北京市应急预案、韧性社区建设、氢燃料与氢能利用、地下管网与综合管廊等方面。课题负责人分别汇报课题研究思路、阶段性成果与下一步研究计划等内容后,参会专家逐一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和热烈的讨论,为2023年城市系统所改革发展专项提供了有效的指导和帮助。在未来几个月中,课题负责人将根据专家指导建议,完成课题既定目标,并加强成果的应用落地,为北京市城市安全治理方面提供高质量的智慧支撑。

258a29809e1c28bf5236e407870fdf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