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院官网
首页 > 信息动态 > 综合信息

市审计局赴北科院城市系统所调研交流

2023年09月07日

返回列表

///////////////////////////////////////////////////////////////////////////////////////////////////////////////////////////////////////////////////////////////////////////////////////////////////////////////////////////////////////////////////////////////////////////////////////////////////////////////////

近日,北京市审计局王炜副局长带领城市运行管理审计处马雪彬处长、志丞副处长等一行五人,来到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系统工程研究所调研交流城市运行管理审计相关问题。

会议由院科研处处长、城市系统工程研究所所长朱伟研究员主持。朱伟研究员首先代表院科研处及城市系统所对王炜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市科研院发展历程后,朱伟研究员集中介绍市科研院“十四五”规划的聚焦领域、重点研究方向、立院特色、近年来开展的科研课题及其取得的成绩。城市系统所郑建春研究员介绍城市系统所近年来在城市运行管理领域的科研情况与取得成果。

随后,由朱伟研究员就城市运行管理审计处事先提供的问题列表予以详细回复解答。与会人员就“何为城市运行”、“北京城市运行的特点”、“如何更好地履行城市运行管理审计职能”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研讨与交流。

王炜副局长对我院在城市运行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此行调研收获很大,希望今后能与我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借助研究力量更多地从理论层面解决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惑与难点,促进首都超大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的提升。

城市系统所相关科研骨干参加了调研交流。

市审计局赴我院城市系统所调研交流.jpg

(尚秋谨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