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院官网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北京市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2023年04月17日

返回列表

///////////////////////////////////////////////////////////////////////////////////////////////////////////////////////////////////////////////////////////////////////////////////////////////////////////////////////////////////////////////////////////////////////////////////////////////////////////////////

各部门:

根据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北京市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北京市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党政申报评选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评成果范围

(一)2020年7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出版或发表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除教材及文学作品外,符合《评选条例》第五条有关规定的,均可申报。

(二)对于学科学术类成果,属2017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公开出版或发表,经实践检验产生了重大社会效益或学术影响,且之前未申报的,也可以申报。

(三)对于未公开出版、发表的调研报告,有委托单位的须经委托单位同意并提交结项证书或证明,无委托单位的由申报人所在单位同意并出具证明,方可申报。

(四)个人同一专题系统辑集而成的论文集视同于专著。

(五)丛书可以单本著作独立申报,也可经全部作者同意(须附其他作者授权书)后整体申报。

(六)多卷著作须出齐后整体申报,参评时间以最后一本出版日期为准。

二、申报方式

本届评奖采用网络申报方式。申报者须登录北京社科网(http://www.bjsk.org.cn/),点击业务系统栏目中的“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管理系统”进行申报。《申报指南》《填报说明》请登录评奖系统查看。

三、申报要求

申报者须认真阅读《申报指南》和《填报说明》,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条件,如实填写并完整上传申报书、参评成果全文、成果重要信息页及证明材料电子版(PDF版)。因申报材料不合格影响评选的,申报者自行负责。

各相关单位、内设机构限推荐1项成果,推荐单位、内设机构负责本单位申报成果的资格、政治方向和学术水平审查,各单位、内设机构要全面了解申报人情况切实担负审读审核责任,如在后续评审过程中推荐成果因政治方向、学术不端被否决,推荐单位应承担相应责任。

四、申报过程

截止2023年4月21日,请有意向申报者告知综合办公室。后续按照院相关要求报送。

 

                               综合办公室                

                  2023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