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刊号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期刊

《微纳电子与智能制造》(刊号:CN10-1594/TN)是微纳电子与智能制造领域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专业学术类科技期刊。刊载微纳电子与智能制造及其交叉领域的研究新进展、新技术和新成果,促进学术交流和成果转化,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提高我国在该领域的科研装备水平。名誉主编有王阳元院士、沈绪榜院士、欧阳钟灿院士、王启明院士、尤政院士、毛军发院士。主编为北京大学张兴教授,期刊编委会成员有清华大学王志华教授、中国科学院微电子研究所周玉梅教授等在国内外享有极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多名专家学者。期刊以综述、学术论文、研究简报等形式报道以下但不仅限于以下方面的科研成果:

1. 微纳电子与智能制造理论及技术。包括:微纳电子器件与电路、材料制造、封装与测试、微机电系统、集成微系统、嵌入式系统、传感器技术、存储技术、显示技术,以及软硬件协同设计、系统集成设计\制造技术等。

2. 微纳电子与智能制造前沿应用。人工智能(含生物芯片)、智能控制系统、智能制造技术、工业机器人、虚拟现实、3D打印、物联网、新能源汽车、轨道交通、航空航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