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天文馆办公科研杂志党支部与中国儿童中心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6 09:50

《天文爱好者》主编朱进发言

大合唱

活动合影

1月11日下午,北京天文馆(以下简称“天文馆”)办公科研杂志支部党员与中国儿童中心幼儿园第八党支部成员组织开展共建活动,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了分享党课学习体会、趣味答题、唱红歌等环节。

会上,大家首先观看了中国儿童中心教师录制的视频,党员们围绕视频进行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随后,支部成员们又进行了趣味答题活动,通过答题学习到了有关党的教育事业的知识。在歌曲大合唱活动中,大家一起大声歌唱红色歌曲,在歌声中感受党的百年征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受党和国家伟大领袖的为民情怀,也感受到中华民族团结奋进的强大力量。

在本次活动中,天文馆《天文爱好者》主编朱进提到要继续做好合作共建,两个党支部多进行深入交流,共同做好党支部工作。中国儿童中心副主任杨彩霞表示,中国儿童中心与天文馆有长时间的合作共建基础,希望两个支部之间继续加强合作,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支部活动在欢乐、奋进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不仅扣动的党员们的心弦,也通过支部活动增强了两家单位之间的合作,为未来共同做好教育工作奠定了基础。

(石清诺/文 马劲/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