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廉政建设
电加工召开2023年警示教育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6-05 14:29

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5月31日,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加工所)召开2023年警示教育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安排部署电加工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梅英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有关负责同志、控股公司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收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铁纪之威》。结合警示教育内容,公司党总支书记黄劲松发表讲话,通报了过去一年来公司个别员工在遵纪守法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用“身边事”警示教育“身边人”,深刻剖析问题原因,通过身边人身边案例告诫全体干部员工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时刻自警、自省,做到警钟长鸣。

会上,黄劲松宣读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并对2023年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党员干部要始终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牢记干净做人、廉洁做事;二是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各部门、控股公司要牢记从严治党责任,强化法治思维,严格依法依规办事;三是要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作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以及安全稳定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北京)建设责任书。

(北京市电加工研究所有限公司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