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依托支部平台做好公众服务
发布时间:2023-06-05 11:07

依托支部平台做好公众服务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开拓创新的精神在北京天文馆的日常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北京天文馆科普服务党支部于5月31日以“依托支部平台做好公众服务”为主题开展集中活动。

活动中,副馆长齐锐介绍了他主持的调研项目“做好公众服务,提升观众满意度”,分享其对“如何破解观众日益增长的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发展之间的矛盾”这一问题的阶段性调研成果。并带领支部成员进行充分讨论,形成了富有新意且能够切实落地的解决方案。齐锐督促各成员做好牵头工作,保证各项方案能够按期落实。

此后,支部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对党章进行了学习,督促支部成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做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并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方面,全方位自我审查,规范自我行为。

(王思雨/文 杨青青/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