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甘肃省科学院领导到北科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3-05-29 16:09

会议现场

5月26日下午,甘肃省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富荣带队到北科院调研。北科院党组副书记、院长伍建民主持会议,甘肃省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建荣,北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欣出席会议。

双方介绍了各自机构情况,并重点围绕科研创新布局、科技成果转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富荣对北科院的热情接待和深入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北科院拥有丰富的科技创新资源,近年来北科院聚焦“四二四”发展重点在城市治理、高精尖产业技术研发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在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体制改革创新方面也做了很多积极的探索,对甘肃省科学院下一步改革重组工作提供了经验,希望未来能在相关工作中与北科院开展更加紧密地合作。

伍建民代表北科院对陈富荣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北科院与甘肃省科学院科研优势互补、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围绕科研院所“出思想、出成果、出转化、出应用、出人才”职责使命,在科技资源开放共享、科技项目联合申报、跨区域科技创新平台组建、科技成果转化、高科技产业园区运营管理、人才联合培养、智库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接,在院和所两个层面建立更广范围、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甘肃省科学院办公室、产业处、纪检室、生物研究所、传感技术研究所、党委办公室、磁性器件研究所相关同志,北科院办公室、科研处、科技成果转化处、高新技术发展处、北京北科控股有限公司相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办公室/文 科学传播中心/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