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图书捐赠进校园 ——出版社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枣庄岩湖小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22 17:33

捐赠仪式

学生正在进行诵读表演

学生代表发言

颁发图书捐赠证书

5月18日下午,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出版社”)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枣庄市薛城区沙沟镇岩湖小学举行。此次共捐赠了1447册价值六万余元的精美图书,为学生们送上一份特殊的关爱。

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庆宇,薛城区教体局党组成员、总督学、奚仲中学校长刘东辉,铁道游击队教育培训中心副总吕迎来,沙沟镇党委副书记张驰,沙沟镇副镇长任柳婷,沙沟学区主任、枣庄市第十九中学校长孙中立以及学校部分师生代表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经典诵读和捐赠仪式两个阶段。五、六年级学生带来了诵读节目《诗经•小雅》和《满江红》,将诵读与音乐、表演完美融合,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诵读盛宴。 在捐赠仪式上,曾庆宇表示,希望岩湖小学的孩子们可以通过读有益的课外书,开阔眼界,增长阅历,陶冶情操,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养成良好的品德,锤炼优秀的品格,掌握过硬的本领。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存仁爱之心,立自强之志,实现远大理想。

学生代表陈博雅在发言中对出版社表示感谢,她代表全体学生表示一定会博览群书,开拓视野,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爱心人士的捐赠,传承和弘扬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薛城区沙沟镇岩湖小学负责人表示,一定将受捐图书妥善保管和充分利用,最大化地将爱心善举转化为知识价值,持续推进经典诵读活动,引领学生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北京科学技术出版社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