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新技术所团支部组织观看“新兴青年群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4-14 14:22

分享会直播片段

新技术所团支部组织集中观看直播

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图盛景,为千千万万的新兴青年提供了广阔舞台、创造了无数选择。去年以来,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在新兴青年群体中深入开展各类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引导新兴青年群体充分认识新时代伟大成就和伟大变革,增强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主动精神。

4月12日,共青团中央邀请了7位新兴青年代表,共同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体会,讲述他们的青春选择和背后的动人故事。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有限公司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集中观看线上直播。

分享会结束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青团员,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以自身实际树立远大理想、以心中热血热爱伟大祖国、以两肩之宽担当时代责任、以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新技术所团支部将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刘晨/文 魏星/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