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装备所工会召开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04-06 15:16

装备所工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

4月6日上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智能装备研究所工会(简称“装备所工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装备所所长、书记袁晓峰,装备所副所长、工会主席于娟,装备所副所长袁文平及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于娟主持。

袁晓峰首先在会上作《2022年度装备所工作报告》,一方面从把好党建“方向盘”和抓好业务“主引擎”两个方面对2022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系统总结,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另一方面就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统一安排和部署。

于娟作《2022年度装备所工会工作总结报告》,从2022年工作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原因分析、2023年工作计划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装备所工会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各项职能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新的一年将不断提升工会民主管理水平,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切实发挥工会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装备所创新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工会委员杨海作《装备所2022年度工会财务报告》,向全体工会会员汇报了2022年财务工会总结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分析。

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李娟作《装备所2022年度工会经审报告》,从工会经费收入、支出、结余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工会2022年财务收支和资产负债情况。

工会委员薛金萍宣读了最新修订的《装备所工会慰问会员的具体办法》,公开透明地让大家了解工会慰问会员的原则、范围、条件和标准等。

随着《国际歌》的歌声响起,装备所工会一届二次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议程胜利闭幕。

(薛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