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科技情报所羽毛球团体赛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4-06 11:10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荣誉证书

荣誉证书

优秀组织奖

合影

3月31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第十二届“谁羽争锋”杯羽毛球团体赛在通州区弘赫国际体育中心举行。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比赛项目为六人接龙、男单、女单和混双。全院共有20支队伍,230余名运动员参赛,参赛规模再创新高。

科技情报研究所工会积极响应院工会号召,精心组织、踊跃参赛。党总支书记、所长张士运,副所长、工会负责人肖雯分别带领红、蓝两支队伍参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气氛高涨。科技情报所两支队伍在小组赛中披荆斩棘,经过激烈拼搏,红队获得团体二等奖,蓝队获得团体三等奖,我所获得院工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比赛,科技情报所不仅加强了与院属各兄弟单位间的交流,向大家展示了我所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广大职工的健身意识,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

(杨濛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