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市城市管理委到北科院城安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7 09:46

调研现场

3月14日,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徐利带队到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调研,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邵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北科院城安所副所长代宝乾主持会议。

市城市管理委领导听取了北科院城安所基本情况的汇报,了解了北科院城安所在城市安全、职业健康、科普培训等领域开展科学研究、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成果、先进做法以及未来服务城市管理意向。

徐利对北科院长期支持北京城市管理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市城市管理委与北科院战略合作协议的框架下,在燃气、供热、环卫领域就定标准、出政策等方面加强与北科院城安所深入对接,并为相关课题研究提供支持,促进科技成果更好地为城市管理领域服务。

邵锦文强调,北科院十分重视首都城市管理研究中心建设,并纳入国际科创中心建设重点工作,要求北科院科研人员积极利用好研究基地平台,为城市管理提供更好的科技支撑和服务。

会后徐利参观调研了城安所实验室。市城市管理委燃气办、供热办、环卫设施处以及北科院科研处相关负责同志,北科院城安所相关科研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