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北科院工会举办“三八”节“巾帼心向党创新展风采”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21:14

口金包制作

陶艺玫瑰花

插花体验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更好地凝聚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女职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力量,让广大女职工增进交流、陶冶情操,提升艺术审美情趣,院工会联合院妇工委开展“巾帼心向党,创新展风采”庆祝“三八”妇女劳动节主题活动。3月6日,院属企事业单位、内设机构200余名女职工代表来到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参加本次活动。

院工会为广大女职工奉上了有温度、有感悟、有特色的手工制作活动,围绕养生健康、精致生活、传统工艺体验、文化体验等不同类别,设置了郁金香蛋糕、景泰蓝掐丝画、珍珠饰品制作、只此青绿-植物染丝巾、桌面微景等13项各具特色的手工项目,让大家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愉快的节日。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场面活跃,在老师的指导下,女职工们发挥奇思妙想,互相协作,彼此之间不时探讨经验,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成了一个个美丽独特、精巧玲珑的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传递了北科院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既展现了广大女职工的生活情趣,又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促进了大家的沟通交流,有助于提升工作中的凝聚力。院工会将继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针对女职工的需求,开展多彩多样的活动,用心用情提供贴心服务,让女职工们感到工会的温暖,凝聚力量创新展风采!

(院党群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