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新技术所团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 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6 18:31

在黑山扈战斗纪念园合影留念

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1

开展卫生清扫志愿服务2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丰富新时代志愿服务内涵,北京市新技术应用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技术所”)团支部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砥砺奋斗青春”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引领团员青年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活动开展前期,团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团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并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牢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深刻认识新时代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大意义。今后新技术所团支部的日常工作中,将持续扎实推动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健康开展,加强宣传引导,合力奏响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华美乐章。

3月3日下午,新技术所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拿着垃圾夹,垃圾袋等清洁工具,走进百望山森林公园-黑山扈战斗纪念园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对纪念园周边的碎石落叶、沿路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

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纷纷表示:“雷锋精神”高度凝练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一代又一代青年人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下一步,团支部通过“学雷锋志愿服务”这一契机,掀起学习雷锋新高潮,宣传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社会闪光。

(刘晨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