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装备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4 16:24

装备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2日上午,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智能装备研究所(简称“装备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院第二督导组组长孙涛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装备所党支部书记、所长袁晓峰,副所长于娟、袁文平参加了会议。

会前,袁晓峰认真审阅了装备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 个人发言提纲,并对扎实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严格要求。会议通报了装备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袁晓峰代表装备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找出问题所在、深刻剖析原因,并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发言结束后,院督导小组第二组组长孙涛作了点评发言。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装备所领导班子思想重视、态度认真、能动真格,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民主生活会。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特点是会前准备充分、征求意见广泛、谈心谈话深入、剖析问题准确、开展批评坦诚、整改措施到位,总体来说很成功,达到了好的效果。

最后,袁晓峰在总结会议情况时表示,装备所领导班子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全面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针对查摆问题提出明确措施,有效提升了装备所领导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为装备所今后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和组织保障。

装备所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结合北京市的功能定位,在北科院党组的指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勇于担当、融合创新、积极作为,奋力谱写装备所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薛金萍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