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京建筑大学到北科院城安所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3-02-17 15:27

参观声学实验室

2月13日上午,北京建筑大学党政办公室主任朱静、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周霞带队到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以下简称城安所)围绕共促共建进行交流座谈。城安所党委书记、所长汪彤主持会议,城安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汪彤对朱静等人的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北科院的整体概况。城安所副所长代宝乾向来宾介绍了城安所的基本情况、科研方向和重点科研任务开展情况。朱静、周霞等对北京建筑大学的历史、学科建设、科研条件和重点领域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就各自研究领域、科研平台、专业特色等方面互换意见,就下一步合作的思路进行了深入交流。

汪彤表示座谈交流务实高效,城安所和北京建筑大学有许多可以合作的领域和板块,希望双方深化交流沟通,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朱静对北科院和城安所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诚挚邀请北科院、城安所的领导、科研人员到北京建筑大学,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

北京建筑大学一行还参观了城安所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检验检测实验室和声学实验室。

本次座谈会议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促进双方在“产学研用”等方面合作共赢打下良好基础,为双方下一步合作发展搭建了桥梁。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