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喜报!辐射所获得2022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3-02-13 14:31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单位)

近日,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2022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评奖结果揭晓,经组织申报、审查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辐射技术研究所获得“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单位)”,表彰辐射所在产学研合作创新工作中探索产学研合作的新模式、新机制、新方法、新途径,着力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发挥了重要作用,在推进创新链、产业链、价值链、服务链融合发展中,具有创新引领和示范作用,促进政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辐射所成效显著、业绩突出,取得较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了科技界、产业界、教育界、金融界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国科奖社证字第0190号)是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表彰在产学研合作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企业、高校、院所等单位及个人,是面向产学研界的协同创新最高荣誉奖。

未来,辐射所继续整合创新资源、搭建创新平台、提升创新能力和转化创新成果,拓展成果转化与推广市场新路径,做大、做强产学研用合作,进一步提升成果转化和技术示范应用的能力,为北科院全面参与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辐射技术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