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院参加2022年服贸会ICT展会后集体采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0 09:51

活动现场

2月8日下午,2022年服贸会电信、计算机和信息服务专题展(以下简称ICT展)会后集体采访活动在京成功举办。活动旨在深度挖掘企业、机构参与2022年服贸会的成果与收获,借助服贸会平台扩大企业、机构品牌影响力。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主任、中关村全球高端智库联盟秘书长李军凯,领军企业阿里云能耗云总经理周文闻,国际创新企业孵化平台北京北广电子集团总经理杨霞,专精特新企业北京未磁科技有限公司CEO蔡宾,自主创新企业嬴彻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副总裁王立鹏作为代表受邀分享“与服贸会共成长”的收获与体会。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北京日报、北京电视台等中央、市属媒体,以及中国电子报、人民邮电报、赛迪网、物联网智库等10余家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现场采访,深度聚焦,集中呈现企业、机构参与服贸会的成果。

李军凯在接受采访中介绍了北科院基本情况,北科院2022年服贸会参展参会基本情况、特色亮点、收获以及对下一届服贸会的期待与展望。李军凯表示北科院已连续多年参与服贸会相关活动,将加快促进科技服务业发展,继续为2023年服贸会增效赋能,积极融入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ICT展是服贸会最为重要的科技板块之一,凭借重磅硬科技展示,以及有序高效的组织,获得2022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优秀专题与专区”,以科技创新赋能,勾画云计算大数据、量子信息、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卫星互联网、机器人等未来产业,推动信息服务和数字经济创新发展。

(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