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北科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3-01-19 16:53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北科院结合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思想引导和感情交流,加大走访慰问工作力度,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的活动。 

1月17日,院党组书记方力来到北京自然博物馆慰问了一位患病职工,详细询问了病情康复状况和亟待解决的困难,鼓励她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面对逆境勇战困难,并送去了慰问品和美好的祝福。方力强调,春节将至,院属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把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情况掌握于心,加大精准帮扶和互助力度,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让困难党员、困难群众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

其他院领导分别采用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对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统战成员等进行了慰问,在慰问过程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听取他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送上了新年美好的祝愿。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