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精神文明创建
北科院科技情报所获批市总工会“职工暖心驿站”
发布时间:2022-12-30 11:48

北京工会暖心驿站

北科智库图书馆

由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技情报研究所工会组织申报的“职工暖心驿站”项目,获得了北京市总工会批准,于12月23日正式挂牌。目前北科院工会系统共两家单位的“职工暖心驿站”获批挂牌。

科技情报所工会按照上级工会工作要求,持续推进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做到哪里有职工,哪里有工会,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职工之家温暖和关怀,享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此次挂牌的科技情报所“职工暖心驿站”,以职工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结合科技情报所业务特点和职工实际需求,深化职工之家建设的落地项目。驿站建成后结合北科智库图书馆发展积极向市总工会申报“职工书屋示范点配书”,使现有配发职工书籍和购置业务书籍达千余册。同时设有座椅、冰箱、咖啡机等服务设备设置,实现全体职工图书借阅、座谈交流、生活服务等于一体功能场景。科技情报所工会组织也将高度关注加强管理,用好相关经费,张贴职工服务热线电话、北京工会12351二维码及工会联系方式等积极推进服务职工的驿站建设。

以此次正式挂牌为切入,科技情报所工会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团结凝聚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把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求作为职工之家建设的新方向,通过“职工暖心驿站”进一步激发工会活动,聚焦服务职工,建设好凝聚人心、引导职工、服务群众的坚强阵地。

(王楠 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