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国合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辅导会
发布时间:2022-12-29 17:11

李军凯宣讲二十大报告精神

参会党员

12月28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以下简称国合中心)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辅导会,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军凯为中心党员作二十大报告精神专题辅导。

李军凯围绕党的二十大大会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以及大会对国际形势的分析和外交工作战略部署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解读辅导。结合北科院和国合中心工作实际,针对二十大报告关键词“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进行着重讲解。

会上,李军凯要求,国合中心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中心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积极推动国际与区域合作,助力北科院深入参与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宣讲辅导会以视频会形式举办,党员们纷纷线上留言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受益匪浅。疫去安来春可期,国合中心党员们将以饱满的热情和斗志迎接新年,展望未来。

(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