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控股获全国生产力促进奖
发布时间:2022-12-02 09:03

近日,2021年度全国“生产力促进奖”评奖结果揭晓,经审查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北京北科控股有限公司因京津冀协同创新和成果转化业绩,被授予全国“生产力促进(服务贡献)奖”,此次获得全国“生产力促进(服务贡献)奖”的单位共计46家,其中,北科控股排名第21位。

生产力促进奖是2003年经科技部和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的(国科社证字第0083号),是我国生产力促进、科技服务领域的全国性奖项,主要表彰在服务中小微企业技术创新、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已形成了广泛而深远的品牌影响力。

未来,北科控股将持续发挥北科院科研优势,聚焦“五子”联动,坚持开放办院理念,拓展北科院成果转化与推广市场新路径,做大、做强科技产业,进一步提升成果转化和技术示范应用的能力,为北科院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北京北科控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