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京市政协向北科院致感谢函
发布时间:2022-11-25 13:50

感谢函

近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收到北京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发来的感谢函。感谢函指出:北科院数字经济创新研究所由王峥研究员带队,作为专家组成员单位,参与了市政协2022年重点协商议题《北京市数字经济促进条例》立法协商工作,所形成调研报告及相关建议站位高、具有较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为该项工作体提供了有力支撑。

制定《北京市数字经济促进条例》,将北京行之有效的政策举措上升为法规制度,通过制度创新为数字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也为加快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提供法治保障。通过政协平台开展立法协商,对提升立法工作的科学性、规范性、可操作性发挥了积极作用。以参与此次立法协商工作为契机,北科院将进一步聚焦新时代首都发展各项重点任务,持续关注北京市数字经济发展,为加快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数字经济创新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