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党建活动
喜迎二十大 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北科院城市系统所党总支赴首钢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3 15:29

大合影

参观办公区地下展厅

参观展示中心1

参观展示中心2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实地感受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践成果,9月16日,城市系统工程研究所副所长苑文颖带领研究所党总支在职、离退休党员干部,来到首钢园,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北京冬奥组委办公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展示中心、首钢滑雪大跳台和高线公园,听取了首钢园改造情况、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情况的介绍,在首钢滑雪大跳台前,近距离感受了冬奥精神焕发出的强大能量,深刻领会了“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充分感受到百年首钢在文化与工业融合、体育与科技融合、创意与遗产融合上做出的历史性改变;了解到北京冬奥组委在保护工业遗址的基础上,坚持绿色办奥、共享办奥的理念,带动并加速地区可持续发展;认识到首钢园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中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实践成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意义重大,我所党员干部将继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进一步激发工作热情,保持勇于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一起向未来”,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不断书写新的优异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城市系统工程研究所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