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科技服务>>交流合作
北京移动/中国移动国际公司到访北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2-09-13 16:50

交流座谈

9月7日下午,北京移动副总经理刘岩带队到访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北科院”)进行调研交流,北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郑欣参加座谈。双方围绕北京移动与北科院全面开展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

郑欣对北京移动/中国移动国际公司专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在信息化技术方面的资源与科研优势,利用前沿的信息化技术在“5G+、互联网+”领域开展创新合作,为数字科技赋能,打造富有竞争力的信息化产品和大场景示范应用,形成新的创新成果。

刘岩表示北京移动非常重视与北科院的沟通交流,希望双方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希望依托北京移动在网络能力、5G远程能力、无线接入能力的基础上,与北科院的应用能力、算法能力和开发能力紧密结合,形成深度合作。

院信息化办公室和北京市计算中心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交流。

(科技成果转化处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