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要闻
市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彦来率队到城安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01 09:52

参观工业卫生实验室

参观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检测检验中心(北京)实验室

参观国家环境保护城市噪声与振动控制工程技术中心实验室

参观国家环境保护城市噪声与振动控制工程技术中心实验室

参观汽车环境测试舱

8月25日,市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李彦来率队到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调研基层党建工作。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院机关党委书记卫万顺,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胡丹丹,城安所党委书记、所长汪彤,副所长魏志勇参加。

李彦来听取了城安所党建促科研工作及在城市安全风险管理、个体防护用品检测、环境保护等领域取得成果,以及在保障国家和北京市重要活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方面发挥作用的汇报,并参观了城安所工业卫生实验室、国家劳动保护用品质量检测检验中心(北京)、国家环境保护城市噪声与振动控制工程技术中心、汽车环境测试舱等实验室。 

李彦来对城安所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并指出城市安全发展需要城安所这样的科研单位保驾护航,城安所党建工作要发挥凝神聚力的带头作用,促进所内各项业务为北京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强有力的支撑。

卫万顺表示,院机关党委将在市直机关工委统一领导和院党组具体领导下,结合科研单位的特点,围绕中心大局推动全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

城安所表示,所党委将继续发挥党建和业务双促进,安全、环境、健康“三融合”的优势,为北京市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保障首都安全绿色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城市安全与环境科学研究所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