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北京燕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防水工程竞争性磋商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8-04 16:17

北京燕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我公司”)因业务需要,现就我公司防水工程进行需求采购。具体地点:北京市通州区翠屏里小区。现邀请符合采购服务要求的供应商前来磋商报价,具体要求见以下附件。

一、供应商要求(提交资料需密封加盖公章):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完成本项目工作能力的服务商。

2、具有防水相关资质等相关资质。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企业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提交资料截止时间:2022年8月10日

三、资料递交地址及咨询联系人: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28号北科创业大厦二层B0205室,张会生收,电话:13126930750

四、项目概况和资金来源

1、项目概况;维修住宅顶层防水面积1900平方米。

2、工程现状;现有沥青卷材,已满十年,部分开裂,导致房屋漏水渗水。

3、施工要求:原有卷材起掉,刷两次油,铺设两层负20度合格品牌卷材,产生垃圾自行清理。

4、本资金来源由政府拨款。

五、施工要求

1、各工种施工程序、施工质量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要求。

2、承包方采购的全部施工材料应符合环保、节能相关规定要求。

3、所有防水卷材经甲方验收合格后方可施工。

六、施工安全管理

1、施工前签订安全协议,施工现场设置安全负责人。

2、材料要有环保标识,进场后要有专人管理。

3、涉及电气施工、高处作业等特殊工种作业的,相关作业人员应执有符合国家规定的执业资格证书。

4、需动火作业应提前办好动火作业证。并在现场配置灭火器等灭火设施。

5、施工现场要文明施工,不吸烟、酗酒,不能留宿,施工噪音不能影响居民休息。

6、电器使用完毕要切断电源,不能长期处于带电状态。

7、施工人员应服从甲方人员管理,办理进出登记证,进场人员要符合防疫要求,做好自身防护。

                                        北京燕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防水招标文件-蓝调.doc

 

 

北京燕科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