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党建与文化>>创新文化建设
战略所举办首届“乒搏战神”杯乒乓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22-08-01 16:35

战略所首届“乒搏战神”杯乒乓球团体赛

为进一步推动战略所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增强职工身体素质,弘扬乒乓球运动精神,提升战略所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7月29日,创新发展战略研究所工会举办了首届“乒搏战神”杯乒乓球团体比赛。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情响应和踊跃参与,全所共6只参赛队伍参加。

本次比赛为男单、女单、混双、女双混合团体赛形式,采取单循环赛制,鼓励跨部门组队。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战略所职工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前4名优胜队伍。

小小乒乓球传递着团结、传递着友谊。比赛有效促进了战略所部门间、职工间的沟通与交流,让广大职工充分凝聚在战略所大家庭中,激励大家以更强健的体魄、更积极的心态、更坚定的意志完成各项工作。

(张旸/文 创新发展战略研究所/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