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赴北大红楼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0 14:35

赴北大红楼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团员青年参观主题展览

7月19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赴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纪念馆——北大红楼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4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北大红楼是新文化运动的重要营垒、五四运动的策源地和中国共产党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团员青年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光辉伟业 红色序章——北大红楼与中国共产党早期北京革命活动主题展”,走进被复原的历史场景,寻访厚重的红色印记,在中国共产党的孕育之地感受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以革命先驱为榜样,听党话、跟党走,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展现出北科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

院团委将继续利用好首都红色资源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忠诚教育,引导团员青年铭记党的关怀、了解发展成就、增强奋斗意识,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新征程。

(院党群工作处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