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中关村产业研究院赴国合中心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7-13 17:02

(座谈现场)

7月12日,中关村发展集团资本运营部部长、中关村产业研究院院长娄毅翔一行到访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以下简称国合中心)调研座谈,中心主任李军凯主持会议。

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重点工作。中关村产业研究院作为专注新技术、新产业和新经济的高端智库平台,汇聚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以及未来产业等领域的优质资源。自成立以来,中关村产业研究院立足于北京,服务地方政府及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并于2021年以“未来即来:数智时代的新产业”为主题承办中关村系列活动“新产业50人论坛”。

通过本次座谈,双方拟围绕未来产业和创新生态开展学术研究,通过共同申报课题、共同研究、成果互享等方式,提升双方服务地方经济产业社会的决策咨询能力。此外,双方可以围绕生物医药、人工智能等领域联合举办专家论坛、学术沙龙等系列活动,共享高端专家资源,助力促进首都及地方数智、医药、经济领域深入融合。

中关村产业研究院、国合中心相关业务骨干参加座谈。

(国际与区域合作中心 文/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