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新闻>>院内新闻
北科院团委举办“我为改革献一策”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7-11 14:54

线上经验分享会

7月6日,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团委举办“我为改革献一策”经验分享会,50余名团员青年线上收看。 

活动邀请到第七届“我为改革献一策”活动中获评B类政策提案负责人、院办公室副主任郑祎作为主讲人进行申报指导。主讲人从活动宗旨、参加范围、征集提案领域、选题方向与方法、提案撰写技巧等方面展开分享,为团员青年打开新思路、提出新方法,并鼓励结合工作实际和现实需求,推出更多“切口小、见效大”务实管用的创新举措。

院团委以此次经验分享会为契机,宣传推广优秀成果、总结分享提案经验、组织动员报送提案,在我院共青团工作中营造改革创新的浓厚氛围,团结带领团员青年用改革创新成果服务首都高质量发展,在推进首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机关党委/文 院党群工作处/摄)